刚完成了一部分的工作,卸下来。另一个又涌现了。没完没了。我的人生,想个没目的地的旅途,时而匆忙,时而茫然,时而无知。。我的身,我的心,好累。失去了规划,盲目的随时间漂流,不知所然。
想为自己的生命,立下个目标。好多好多标准的答案,出现在脑海里。但都惘然,这似乎都不是我的答案,因为我都试过了,我也努力过了;失败过,沮丧过,挣扎过。显然,我并没有我想象中坚强,没有想象中伟大,没有想象中有志气。我,挫败了。
现在,我只想做个比现在好的人。把握的事情做好,把我的工作做好, 把专业知识搞好,把人事简单化,把心情照顾好,把身体照顾好。。。
加油!加油!
Monday, August 3,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