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昨天的计划,失败了。所以,今天又重新开始。不小心睡着,好像已经成了我的家常便饭。如何去打破这个已经成为习惯的东西,看来真的需要加把劲。把不是成为自己的,让它成为自己的;把已经成为自己的,让它删除。建立好的业习,出去坏的习气。其实还是蛮大工程的。所以,加油!加油!加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