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所以,慢慢的变成少话了。不想说话,不想见到人,只是想好好的躲在自己的被窝里。慢慢的,我脱节了。与社会的联系少了,话题少了,兴趣也少了。。。渐渐的也就越来越是一个人的。

想一个人去流浪。去走走看看,自己一个自得其意的走。路上也许会孤单,偶尔觉得寂寞,但是刹那间的。一下子就平复了。还没有那本事,自己心里头非常清楚,自己的身与心都没有想象的独立。所以,这是一个空想。如何去达到这个目标?身与心都得锻炼起来。。。

自己充满了失落感,最近特别明显。也许真的是太久没有去清理心里面的垃圾,开始堆积发臭了。我,怎么样都好都得好好的把自己建立起来。这,是对自己最基本的承诺。要好好的去做了,没有任何推卸或懈怠的理由。就是好好的去做。请不要让自己也看不起自己,好吗?难道真的就无法改变吗?难道就只有这样吗?你会甘心吗?就去做吧!就算是付出比较多,也要去实行。就算是时间比较久,也要坚持。失去了这一份坚持,其实我还剩下什么?没有,什么都没有。所以,请不要同情自己。因为,今天的一切我自己一手造成的。
I've always been wondering what i have in life? or should i say what life has for me..
It's has been a while that i really cried out... since the movie-the american's crime? i'm supposed it is the ten assassins. Sad to say that i need trigger. but it do feels good.

Tuesday, June 22, 2010

感觉自己被掏空了。进入一种几乎歇斯底里的状态。我,迷失了。而且,从来不曾如此严重过。不想上班;上了班后等下班。那种在等时间过的感觉很是煎熬。天啊!请告诉我,如果这不是蹉跎岁月,是什么?生命是多么的宝贵,而我既无助又无奈的把我的时间绑在这无静止反复的沙漏上,眼睁睁的等待它的流逝。

失去了生活的重心。我是否有好好的努力过?是否有尝试为自己的生活添加一些价值与意义?我几乎已经不能再这样呆下去了。一定要有改变。无论是内在或是外在的,改变是必要的,不然自己就会在这泥沼中溺毙。

外在的似乎不可能,而且也是在我的能力范围以外。所以,唯一的出路就是从内在着手。

Monday, June 21, 2010

回到关丹了。有很多事情还是没有想清楚,只是态度方向稍微明朗了。路,还是的继续走下去。既然如此,就走得有尊严些吧!

walk with PRIDE and DIGNITY.

SELF PITYING will only be the beginning of your endless miserable life.

好想好好睡一会儿,下午要工作去了。

Wednesday, June 16, 2010

不晓得怎么说的事,不知道怎么样的心情。最近,不知为什么的,精神不振。好想好好的为自己打打气。然自己却像是个充气球般,不到一会儿就泄气了。自己一点劲都使不着。

不能够继续这样下去。我对自己说。却又不知如何下手。时间就像沙漏般,我眼睁睁的看着它流逝,却又无动于衷。一天过去了,另一天开始了,又是另一个沙漏的开始。不想这般下去,心想我会有多少个沙漏的时间?如果说我只有五十年的命,现在已过了一大半。更何况自己都不知会活到什么时候?这么样的蹉跎岁月,岂不是太浪费了。

所以,我需要重整自己,重整我的方向,重整我的生命,重整我的时间。去找来失去的活力;或是从未有的活力。要规划我的生活。加油。

心想,这几天在诊所要怎么度过?真的是要了我的命!!无法很从容踏实的呆在那里。感觉自己在腐朽着,却又无能为力。

Tuesday, June 8, 2010

今天,我旷工了。我又在矿工了。

我觉得自己有些问题。不是新的,而是一直以来都存在,太久了让我自己也觉得没有什么问题。

要走入人群,要把心打开,要开心一些,要相信自己,要要要。。。。啊!!!!
是自己给自己无形的压力吗?还是本来自身就有问题需要改变?

混乱的思绪,混日子过的心态。怎么自己看到的东西都是灰色的呢?想要添加一点色彩。。。


Saturday, June 5, 2010

又回到了在关丹的周末。是个清闲的一天。只是,我的心似乎无法静止下来,无法好好的放下心情去投入。。。心系太多繁事上,悬挂在空中。

好想好好的安静下来。但静止的心一会儿就昏沉了。原来我慢慢的把心寄挂在动作上,来换取片刻的逃离。运动,竟成为我安抚心情的调剂。

要为自己注射强心剂,为工作带来一些生命力。拖延,搁置,就如酸液点点滴滴的腐蚀着我的身、心。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