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我,还是很不放心。所以,决定了,不管怎么样都要熬下去。总是会有方法的,只是这也许不是这么简单而已。很多东西,已经割舍在一旁,太久了。所以,已经没有时间去浪费了。没有时间了。加油!加油喔!

切记,勿忘初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