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每每,总是有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每每,总是不断的在考验自己的能耐:体力,脑力,心力。总是觉得,这样的状况是可以避免的,但每每还是不断的出现。

是在考验自己的思维吧!是在考验自己的专注!是在考验自己的处事能力、时间掌握。
我想,我还好吧!如果我是医生的话,那就更不得了了。但,这都是个过程;而我,想把所有可以学习的都带回家去;带回心去。

所以,专注是非常的重要的。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