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时候,我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嘴脸是怎么摆的。特别是最近,特别是在带上了口罩之后,已经不怎么去注意了,甚至是忘记了。。结果,没有口罩时,也忘记了自己的嘴脸。偶尔,真的很偶尔的情况下,看到了自己,也会惊吓自己的脸色如此的难看。
想要给自己的心静下来。发现自己很贪心,真的很贪心。而很多时候也是因为这样而两头不到岸。。发现自己很优柔寡断。。很难做决定。。。其实心中明明就有个想法,但是往往还是犹豫不决。。。
我要为自己加油,我要加油!!因为,这是一条很长远的路,这是一点需默默耕耘,点滴累积资粮的路,这也是一点考验能耐及恒心的路。。。如何去保持初心,如何不随波逐流,如何有自己所谓的坚持与理念。尝若眼前的一点点都已让我苦不堪言,身心疲累。。。自己又何尝能去成就大事?
所以,我要加油!我要加油!我要加油!!
Monday, August 24,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