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觉得他很吵,很吵!也不去在意他到底知不知道了,只是真的很吵。或许也是因为如此吧!很多时候,都很想划清界限,而且是越清楚越好。也许,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的关系就只停顿于此,进不了了。原来,潜意识中,自己也觉得这样就好了。所以就这样吧!就让它这样好了。
自己也应该谢谢他吵吧!如果不是因为这样或许自己就醒不了了,就这样睡到天亮,后果太糟糕了。哈哈!感恩感恩。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Monday, August 24, 2009
在很多时候,我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嘴脸是怎么摆的。特别是最近,特别是在带上了口罩之后,已经不怎么去注意了,甚至是忘记了。。结果,没有口罩时,也忘记了自己的嘴脸。偶尔,真的很偶尔的情况下,看到了自己,也会惊吓自己的脸色如此的难看。
想要给自己的心静下来。发现自己很贪心,真的很贪心。而很多时候也是因为这样而两头不到岸。。发现自己很优柔寡断。。很难做决定。。。其实心中明明就有个想法,但是往往还是犹豫不决。。。
我要为自己加油,我要加油!!因为,这是一条很长远的路,这是一点需默默耕耘,点滴累积资粮的路,这也是一点考验能耐及恒心的路。。。如何去保持初心,如何不随波逐流,如何有自己所谓的坚持与理念。尝若眼前的一点点都已让我苦不堪言,身心疲累。。。自己又何尝能去成就大事?
所以,我要加油!我要加油!我要加油!!
想要给自己的心静下来。发现自己很贪心,真的很贪心。而很多时候也是因为这样而两头不到岸。。发现自己很优柔寡断。。很难做决定。。。其实心中明明就有个想法,但是往往还是犹豫不决。。。
我要为自己加油,我要加油!!因为,这是一条很长远的路,这是一点需默默耕耘,点滴累积资粮的路,这也是一点考验能耐及恒心的路。。。如何去保持初心,如何不随波逐流,如何有自己所谓的坚持与理念。尝若眼前的一点点都已让我苦不堪言,身心疲累。。。自己又何尝能去成就大事?
所以,我要加油!我要加油!我要加油!!
Sunday, August 23, 2009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我想,我最近的脾气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所以,脸色,语气也是非常的差。一些原本不是怎么重要,或则是不必要说的话,我都在有心、无心下说出口的。有一些是刻意的,有一些是不知不觉的。不懂为什么,最近的话语,总是不小心露出了。。也许,我心中已经累积了太多的不满,太多的怨气,没有化解,所以就释发了。我好像也懒得去解释了,懒得去辩解了。也许,我也已经定义了他人是不会了解的。懒得去做无谓的解释,懒得去做一个好好人了。或许,我已经到了极限;或许,眼前的我只是看到自己的问题;太多的假设。。。
我其实明白自己不需要这么做,也不应该这么做。所以,我还是少说点话吧!这样或许会比较好。因为,我真的很担心,我会一不小心就破口大骂。。然后伤了自己,又伤了别人。。。
也许,负面的话语,不停的在我的脑海里出现。。。而我,需要为其画上句点。需要把它删除。需要转移焦点。
加油!加油!!
我其实明白自己不需要这么做,也不应该这么做。所以,我还是少说点话吧!这样或许会比较好。因为,我真的很担心,我会一不小心就破口大骂。。然后伤了自己,又伤了别人。。。
也许,负面的话语,不停的在我的脑海里出现。。。而我,需要为其画上句点。需要把它删除。需要转移焦点。
加油!加油!!
Friday, August 21, 2009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Tuesday, August 18, 2009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Friday, August 14, 2009
Monday, August 10, 2009
Saturday, August 8, 2009
Friday, August 7, 2009
Thursday, August 6, 2009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