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最近过得好吗?生活得还好吗?开心吗?快乐吗?幸福吗?
其实过得还不错,只是心里头有股郁闷的感觉,自己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开心吗?其实还蛮开心的,渐渐的看到自己的方向。让我感到比较苦闷的是人事上的事情。自己还是不是很会处理人与人之间的问题,感到非常的苦恼。唉!这就是我需要去学习的地方,处理人的问题。一直都希望有着简单的人际关系,简单的。是我想的太复杂了吗?有时真的不懂该如何处理。带着颗善心去对待大家吧!想先把自己的心念单纯化,对我及其它人都会比较好吧!只是,自己还是会不知所措。。。
时间一直的在过,每当碰到问题或心里起了一些念头时,自己都会去想,我到底在造些什么业?心中都非常的惭愧。净化,广化自己的心。。。
于人事中,心不懂得如何安立。发现自己颗钓举的心,心念都由他人掌控了。
好好的过生活吧!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让自己的心念单纯吧!以一颗善的心,去对待所有的人事物。加油喔!祝福大家,幸福、快乐、安祥。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