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感觉很累,有一点透支了。我,还有六个小时的时间,去完成我的工作。脑海里,满是旷课翘班的念头。心中很想逃避,很想假装生病,明天干脆不去了。结果,本来只是想小睡一会儿,身体也似乎配合了心里的反应,拖拖拉拉了前后三个小时。。。

还是不负责任的念头,还是无法去承担、胜任。很多时候,自己还是会选择做个逃兵,选择做个鸵鸟,选择放弃。我真的很不想,很不想这么继续下去。。。

所以,我必须振作,我必须坚持,我必须 have whatever it takes.
加油喔!真的加油。祝福大家。祝福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