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友人的短讯说他九月出家了。
今天,我很放肆的不做功课。
今天,我很想骂人。。。。
今天。。。今天。。。
祝福她。衷心的祝福她。自己是否能去观礼呢?
心中有着莫名的感动,愿佛祖菩萨加持。
而我。连个简单的持素,都无法完成。。。。
很想告诉他人我心中的感受及感慨,但是又不知和谁说明。原来,我在这儿学佛的路上是一个人走的。
加油喔!加油!
面對許多的情況,只管用智慧處理事,以慈悲對待人,而不擔心自己的利害得失,就不會有煩惱了。
这也许就是我所缺少的吧!
发现自己,好像越来越不会表达了。
Friday, August 21,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