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我想,我最近的脾气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所以,脸色,语气也是非常的差。一些原本不是怎么重要,或则是不必要说的话,我都在有心、无心下说出口的。有一些是刻意的,有一些是不知不觉的。不懂为什么,最近的话语,总是不小心露出了。。也许,我心中已经累积了太多的不满,太多的怨气,没有化解,所以就释发了。我好像也懒得去解释了,懒得去辩解了。也许,我也已经定义了他人是不会了解的。懒得去做无谓的解释,懒得去做一个好好人了。或许,我已经到了极限;或许,眼前的我只是看到自己的问题;太多的假设。。。

我其实明白自己不需要这么做,也不应该这么做。所以,我还是少说点话吧!这样或许会比较好。因为,我真的很担心,我会一不小心就破口大骂。。然后伤了自己,又伤了别人。。。

也许,负面的话语,不停的在我的脑海里出现。。。而我,需要为其画上句点。需要把它删除。需要转移焦点。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