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13

今天,我在汽车里头失控的,哭了。我不知道自己的心为何会如此的难受。只知道,在尽可能的情况下,不想有任何的交流,对谈,接触。事实,这是不可能的。我觉得好累。工作好累。生活好累。活着好累。

我需要整理,把我现在乱七八糟的事情整理。 我只是不懂要从何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