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致,

你好。好久不见了。近来好吗?怎么没有生气般的呢?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不如意的事情?心情很是郁闷。

答,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心情一直好不起来。不知为什么?觉得自己是尽了力了,只是不知为何还是好不起来。不是生气身边的人,而是气我自己,为什么这么不争气。就是一桩很小的事情而已,就好象很大件事般的,久久不能平息。如何去完成大事呢?二十四个年头了,还像个小孩子般。怎么办?要争气,要努力,要用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好呢?无言以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