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你好。好久不见了。近来好吗?怎么没有生气般的呢?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不如意的事情?心情很是郁闷。
答,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心情一直好不起来。不知为什么?觉得自己是尽了力了,只是不知为何还是好不起来。不是生气身边的人,而是气我自己,为什么这么不争气。就是一桩很小的事情而已,就好象很大件事般的,久久不能平息。如何去完成大事呢?二十四个年头了,还像个小孩子般。怎么办?要争气,要努力,要用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好呢?无言以对。
Thursday, July 30,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