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一个星期就这么过去了。我的心,还是掉掉的。不夜城,似乎只成了两天。过后,就一躺不醒了。不是很想说话,真的很不想说话。也许我也写的很明白在脸上了吧!闲人勿进。哈哈!
我的时间,似乎不怎么够用在加上前两天的“过多睡眠”,现在的状况,可想而知。我必须,训练自己,专注,并且保持清醒。在清楚的情况下,完成所有东西。已经不容许我拖延、已经不容许我推迟、已经不容许我找借口、和已经不容许我犯错。。。
一切都必须在有效、有限下完成。不容有失。绝不可以。
所以,清楚了吧!明白了吧!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吗?加油喔!不夜城。
Friday, August 14,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