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今天,我又坐在电脑前面,在这种时间。好似轮回般,过了一段时间后,又再重演了。问题的根源没有解决——这是我的定论。

我,面对着什么问题?让我不由自己的陷入其中。我,在找着自己的定位。

沮丧的心情,很多时候似乎都不需要理由。

我想心情不好时会想吃东西,是因为心想转移目标。

我的心有一个洞。

我知道这是我的周期。又到了回答问题的时候了。回答自己心中的问题。我的心充满了矛盾,迷惘,及无助。内心的洞;内心的问题隔了一段时间,又会浮在水面,让我不能无视其存在。

我生命的价值。生存的意义

Saturday, April 2, 2011

休闲的星期六,总是很容易让时间颓废地过。没有时间观念,无所事事,眼睁睁地看着时间溜走却又。。。没有反应。

是该好好的计划,善用自己的时间。想做的东西;想读的东西不是有很多吗?什么时候连做自己有兴趣的事物也提不起劲,需要督促,需要外在的压力。我的自律跑到哪儿去了。这样的态度,如何了生死,得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