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未来的老人。你是未来的小孩。
Wednesday, July 14, 2010
Tuesday, July 13, 2010
Wednesday, July 7, 2010
Tuesday, July 6, 2010
很多时候,其实我是不懂自己要些什么。。。
时间过得很快,而自己好像也是不断地在和自己讲这一番话。踏着生日的前夕,想为自己再次整理整理二十五岁了,生命过了一大半。或许明天就消失了。天晓得。自己在桌面前,面对着电脑,在虚度着日子。
每一天都有人死亡,正如每一天都有人生日。知道这事实其实并不意味着什么。就如知道世事无常一般,并不意味着什么。因为,这可是赤裸裸摆在眼前的事实,任何一个头脑没什么大问题的人都晓得,不管他愿不愿意接受,或面对。那么,知道这一些,为我们所带来的差别是什么?他所带来的讯息是什么?对我而言——心理建设。
知道生命无常是否就意会着念死无常了呢?想必自己生命的功课,其实一直都没有做好。
想成为更好的人,不是说明想成为人人喜欢的人。而是想成为自己更喜欢的人。想要能为这社会付出一点贡献,让这世界成为更好的地方。只是短浅的眼光,很多时候都只是看到自己。
做好自己的本分,其实是基本的。如何学习付出更多,是需要去学习的。
只会把自己锁在当前的状况,只是会让自己更裹不足前。
然而我的迷惘和我的短浅该怎么办好呢?如何去关心这社会多一些呢?首先,要知道其重要性。要去下手。
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想。要学着去改变自己。去重视每一个人,去重视自己。
天哪!加油喔!!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