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如何突破沟通的障碍,就是开口说话!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下午六点了。感觉好像什么都没办成,轻轻松松,无无聊聊的,时间就溜走了。自己真的没什么开口说话,所以连一句祝你生日快乐,也会怕他人会错意。哈哈!要检讨,要检讨。

当当当当。要开始做工咯!回到应该做的事情上吧!加油加油!嘻嘻!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想以最单纯的心去做事情;想以最快乐的心情面对每一天。感觉很累,是身累?是心累?怎么连自己都模糊了。好好的生活吧!用心去体会每一天,哪怕生命就剩下那一秒,都要好好的生活。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原来,无法自主的做东西,感觉真的很累。时间过了,却感觉充实,也许慢慢看到自己可以做的东西,慢慢的感觉到这份工作的意义。想去找找一些资料充实自己,无奈还是有些事务需要先处理,再拖下去也不是办法。担心的是,这一次会不会又不了了之呢?所以决定至少都要好好的把它记载下来,过后要看回也比较容易。

昨天,把计划书呈上去了。看到些眉目了;也看到陆续回来的工作。松下口气之余,也开始闻到忙的味道了。暂时不想动它,看了连续剧,也睡了一谁。起来,原本想打起精神,再接再厉。天晓得,室友打开了话匣子,倾述了她的感情事故。希望她能够慢慢看清楚自己的路。结果,一天晚上就这般过去了。真的希望这短短的对话能让她心中的郁闷减轻些。

这样不想做事情的心情,自己真的太熟悉了。昨晚睡前也给自己来个反思,对话。应该做的事,就去做吧!懈怠、懒惰要克服喔!今天要加油!真的很感谢这月和我同部门的同事。。。哈哈!加油喔!加油!

让自己的心回归于最单纯的地方去吧!单纯,简单;但切莫愚痴!
祝福大家。阿弥陀佛。

明天加油!!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心是伤的。人是累的。该怎么办呢?走下去吧!不然怎么样呢?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星期六,面对着电脑,想把工作尽快做完。时间不多了,只是思绪还是不怎么清晰。星座名盘,朋友帮我查了查。准吗?还好啦!觉得我这答案有些敷衍。然这却是我的感觉。深居简出,怎么整段最开心就是看到这句。借着机会让朋友知道我多一点点吧!我想这未必不是件好事。而一切会发生的,就随顺其中因缘吧!不想把这些东西卡在自己的脑海中。戒烟。。。辅导。。。同理心。觉得时间过得还真快。时间的流逝真的如流水般。于洪流中,自己站稳脚步了吗?诸恶莫作,众善奉行,自净其意,是诸佛教。感恩,加油。阿弥陀佛。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呼。吸。呼。吸。尝试让心情平静,回于现前。感恩,真的感恩,自己还活着,身边有疼爱自己的家人。努力把事情办好,这也算是报答他们的一种方式。好好的珍惜吧!虽然在很多时候,其实都不怎么想说话,安静的我,如果真的让你们觉得不自在,自己还真的感到抱歉。只是,与不知觉中,这已成为了我生活的一种方式,自己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和护士谈了一谈。真的给我有所启发。那份热忱的心,是要不断加温,而不该让他冷却下来。加油!心在,愿在,路便在。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和室友谈了一谈,不知他感觉较好了吗?毕竟感情的事唯有当事人才能为自己去解开心中的结。祝福她。自己的事,其实还蛮多的,不想烦恼他人,都是可以解决的事情,只是自己始终没有认真去面对。眼睛有些睏,一躺下去就到明天天亮了;没有回到工作,却在这里抒发情绪。要好好的做;身为一个人;身为一个药剂师;身为一个朋友;身为父母的女儿;我都把这些角色做好了吗?回头看看自己的事,就如沙尘一般。自己给这社会做了些什么?还真的需要反省。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心情还好,只是少了些专注。梦想在飞,思考这是不是我要的路。未来如何,哪怕谁也说不清楚。该怎么度,来决定我的归宿。好好生活,把握每个可能的事。勇敢面对,对自对他都应有如此态度。清清楚楚,认认真真,简简单单,快快乐乐,单单纯纯,潇潇洒洒,自自在在。加油!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人,往往最大的问题;就是不知道到底自己有什么问题,或者是问题出现在那里。
自己是个幸福的人。然,自己是个快乐的人吗?说实在,还好。
自己不见得特别容易开心,或许有时把太多不必要的东西都留下了吧!放开些,放松些,简单些。

梦想,有什么事情是我想做的吗?
自己在追梦的路上,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请允许自己成为个更好的人。好好的善用的自己时间与生命吧。每一刹那其实都是圆梦的过程。在这过程中,多加一些笑容吧!这样会来得更自在。加油!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一个懂得爱的人

还是觉得自己像个小孩子;还是觉得爱情这回事和自己没太大的关系。。。
自己是个懂得爱的人吗?我只能说自己还在学习。。。
学习更懂得爱,学习如何去爱自己;如何去爱别人。。。

自己是个幸福的人,有着许许多多爱我的人,每当想起他们更是促使了我要好好的生活,哪怕是再大的障碍都能让我支持下去。然,这份爱是否会持续?相信这爱的本质不变,只是人事物的集聚、消散是每个人须面对的事实。

随着时间的流逝,自己似乎更懂得面对自己了。。。
也许思路清晰了,对前方的路就没有太大的犹豫。。。
祝愿我爱的人,及爱我的人——情人节快乐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承诺

决定好好的生活。不要再出差错了。厌倦了这么样的一个状况。想好好的做,做得好好的。不要再糊里糊涂了。要清醒,要醒目。天晓得,我应该如何生活,该如何为自己的生命负责,一切都不见的是什么大事情,自己要学会相处,学会生活,学会做人。怎么办?就看着办吧!生命是没有回头的。想活出生命的价值,首先,就是要学会面对自己,接受自己,在改造自己。把心安于当下吧!把心平静下来吧!别再奔跑,因为实在很累。不知如何面对自己。。下个决心,活出色彩吧!矛盾是必然的,但模糊却非偶然。累积了多年的习惯,是时候改了,把其去除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