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突破沟通的障碍,就是开口说话!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下午六点了。感觉好像什么都没办成,轻轻松松,无无聊聊的,时间就溜走了。自己真的没什么开口说话,所以连一句祝你生日快乐,也会怕他人会错意。哈哈!要检讨,要检讨。
当当当当。要开始做工咯!回到应该做的事情上吧!加油加油!嘻嘻!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原来,无法自主的做东西,感觉真的很累。时间过了,却感觉充实,也许慢慢看到自己可以做的东西,慢慢的感觉到这份工作的意义。想去找找一些资料充实自己,无奈还是有些事务需要先处理,再拖下去也不是办法。担心的是,这一次会不会又不了了之呢?所以决定至少都要好好的把它记载下来,过后要看回也比较容易。
昨天,把计划书呈上去了。看到些眉目了;也看到陆续回来的工作。松下口气之余,也开始闻到忙的味道了。暂时不想动它,看了连续剧,也睡了一谁。起来,原本想打起精神,再接再厉。天晓得,室友打开了话匣子,倾述了她的感情事故。希望她能够慢慢看清楚自己的路。结果,一天晚上就这般过去了。真的希望这短短的对话能让她心中的郁闷减轻些。
这样不想做事情的心情,自己真的太熟悉了。昨晚睡前也给自己来个反思,对话。应该做的事,就去做吧!懈怠、懒惰要克服喔!今天要加油!真的很感谢这月和我同部门的同事。。。哈哈!加油喔!加油!
让自己的心回归于最单纯的地方去吧!单纯,简单;但切莫愚痴!
祝福大家。阿弥陀佛。
明天加油!!
昨天,把计划书呈上去了。看到些眉目了;也看到陆续回来的工作。松下口气之余,也开始闻到忙的味道了。暂时不想动它,看了连续剧,也睡了一谁。起来,原本想打起精神,再接再厉。天晓得,室友打开了话匣子,倾述了她的感情事故。希望她能够慢慢看清楚自己的路。结果,一天晚上就这般过去了。真的希望这短短的对话能让她心中的郁闷减轻些。
这样不想做事情的心情,自己真的太熟悉了。昨晚睡前也给自己来个反思,对话。应该做的事,就去做吧!懈怠、懒惰要克服喔!今天要加油!真的很感谢这月和我同部门的同事。。。哈哈!加油喔!加油!
让自己的心回归于最单纯的地方去吧!单纯,简单;但切莫愚痴!
祝福大家。阿弥陀佛。
明天加油!!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一个懂得爱的人
还是觉得自己像个小孩子;还是觉得爱情这回事和自己没太大的关系。。。
自己是个懂得爱的人吗?我只能说自己还在学习。。。
学习更懂得爱,学习如何去爱自己;如何去爱别人。。。
自己是个幸福的人,有着许许多多爱我的人,每当想起他们更是促使了我要好好的生活,哪怕是再大的障碍都能让我支持下去。然,这份爱是否会持续?相信这爱的本质不变,只是人事物的集聚、消散是每个人须面对的事实。
随着时间的流逝,自己似乎更懂得面对自己了。。。
也许思路清晰了,对前方的路就没有太大的犹豫。。。
祝愿我爱的人,及爱我的人——情人节快乐
自己是个懂得爱的人吗?我只能说自己还在学习。。。
学习更懂得爱,学习如何去爱自己;如何去爱别人。。。
自己是个幸福的人,有着许许多多爱我的人,每当想起他们更是促使了我要好好的生活,哪怕是再大的障碍都能让我支持下去。然,这份爱是否会持续?相信这爱的本质不变,只是人事物的集聚、消散是每个人须面对的事实。
随着时间的流逝,自己似乎更懂得面对自己了。。。
也许思路清晰了,对前方的路就没有太大的犹豫。。。
祝愿我爱的人,及爱我的人——情人节快乐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承诺
决定好好的生活。不要再出差错了。厌倦了这么样的一个状况。想好好的做,做得好好的。不要再糊里糊涂了。要清醒,要醒目。天晓得,我应该如何生活,该如何为自己的生命负责,一切都不见的是什么大事情,自己要学会相处,学会生活,学会做人。怎么办?就看着办吧!生命是没有回头的。想活出生命的价值,首先,就是要学会面对自己,接受自己,在改造自己。把心安于当下吧!把心平静下来吧!别再奔跑,因为实在很累。不知如何面对自己。。下个决心,活出色彩吧!矛盾是必然的,但模糊却非偶然。累积了多年的习惯,是时候改了,把其去除吧!加油!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