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感觉很累,身体很累,心里很累。学习的过程,不应该是快乐的吗?为什么我会觉得很累人?也许我的学习动机,已经不再单纯了,掺杂了许多人、事。我的学习动机是什么?是吸取更多的经验、更多的知识,然后可以帮助更多的人。不是为了取悦别人,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是为了累积资粮。也许我已经掺杂了太多的东西吧!也许我把事情复杂化了。

不忘初衷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