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个很喜欢等待的人,偏偏上天也许是知道了。所以很多时候都在考验我的耐性。而我,也得去学会如何有善的利用忽然多出的时间,不让自己的心掉掉的。这,其实我还在学习着。只是有时候,当我忍耐力到了极限,便会得其反,变成了特别的急躁,特别的不耐烦,特别的容易发脾气。。所以,还得多多学习,多多学习。
一整天这么下来,只得了那么一点点的进展。说实在,我有一些慌了。。。不晓得我今晚是否能够完成它?不晓得今晚我又会不会不小心睡着了?啊啊啊。。。我真的不知道啊!一天又一天的过。。。怎么办呢?不能了,得破釜沉舟,发奋图强!
Sunday, August 23,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