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i had a dream....

Sunday, May 22, 2011

这世上似乎有太多太多的问题,一个举动的牵连有时是无止境的。社会,国家,大环境,大自然。站在这一切的面前,觉得自己很渺小,很无助。一切的不安,不平。我一直都希望自己是个能够为这社会做些什么的人。也许其实不会帮到什么 。但我希望至少能够使这个世界,这个社会更加的好。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make myself a better person;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希望对这社会有些贡献。以我小小的力量去付出一些些。

但很多时候,都发现自己在彷徨,不知道要做什么。很多事自己很随便,很大意,都没有把事情放在心上。好好的生活吧!自足常乐。为自己,为这社会做一些事情吧!

Tuesday, May 10, 2011

把一切都放下吧!尽力就好。

Monday, May 9, 2011

请专注在自己可以做的事情上。其他的,就由他去吧!
发现自己其实很容易迷失。一丁点的不对路,我就乱了。一点都不耐操。我需要专心,恒心,耐心。。。

我想要放过我自己,不想被芝麻绿豆的事情搞得团团转的。
我想要逍遥一些,打从心底的逍遥一些。减少与其他人的瓜葛吧!
自在些,自主些,开心一些些。

尽了能力就好,放过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