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Sunday, May 22, 2011
这世上似乎有太多太多的问题,一个举动的牵连有时是无止境的。社会,国家,大环境,大自然。站在这一切的面前,觉得自己很渺小,很无助。一切的不安,不平。我一直都希望自己是个能够为这社会做些什么的人。也许其实不会帮到什么 。但我希望至少能够使这个世界,这个社会更加的好。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make myself a better person;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希望对这社会有些贡献。以我小小的力量去付出一些些。
但很多时候,都发现自己在彷徨,不知道要做什么。很多事自己很随便,很大意,都没有把事情放在心上。好好的生活吧!自足常乐。为自己,为这社会做一些事情吧!
make myself a better person;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希望对这社会有些贡献。以我小小的力量去付出一些些。
但很多时候,都发现自己在彷徨,不知道要做什么。很多事自己很随便,很大意,都没有把事情放在心上。好好的生活吧!自足常乐。为自己,为这社会做一些事情吧!
Tuesday, May 10, 2011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