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这几天的假期,我严重失眠了。不知道是什么关系,天气太热?蚊子?都有吧!这些都是老调子,可是却都不曾如此严重过。作息都调转了。真的有些担心明天不知如何?毕竟这几天再迟睡都还是假期。如真的不能的话,或许也就得不眠直接上班了吧!

睡意来袭。。。周公约会的时间还真有点反常。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自己有一个老毛病。每当出现状况的时候,都会妙想天开,把一切删除然后从新来过。现实,其实都是不会发生的。然,自己的潜意识,却是不断的再改写,删除,再改写。重复,又再重复。这就是完美主义吧!活在完美主义下的人,往往都只会看到事情的不完美。。。

这一次,我决定不逃了。不躲了。就让他来吧!哪怕是痛,就狠狠的跌吧!不闪了。我就是这么样的一个人,而我就是的去接受这一个事实。逃不掉,也闪不了。
觉得自己很笨,真的很笨。一直到现在我都无法对自己建立起信心。无论是在什么事情上,心里头其实一直都不扎实。很想狠狠的出做,把自己泼出去了,很想去寻找那么样的一份感觉。究竟是什么出了问题?是我太天真了吗?做事没经过大脑?活了这么大的岁数了,还无法自我肯定,苟存于他人的眼光下,那还在沥着血的脐带,让我觉得自己很可悲。
时间总是很快的过,加油喔!开心些吧!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乱七八糟。心情乱七八糟,感觉也是乱七八糟。要好好的整理自己,整理自己的情绪,收拾好心情,从新出发了。

好好的整理自己吧!不要给借口了。这么样反复的拖拖拉拉,自己也觉得好累。面对现实吧!把
过去自己的烂摊子,收拾好吧!

三月,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Friday, February 5, 2010

想把自己的感言写写下来,做做整理。电脑的故障,让我索性就在脑海里和自己对话好了。好啦,电脑也恢复正常啦!想想也是写下来吧!毕竟人是善忘的。

郭敬明——今天阅读星洲副刊时,所闪过的一个名字。。。有些好奇,是一个什么人物。上网找了找——中国新起年轻作家。应该与韩寒等同出吧!写作,办社等,二十出头。

想了想,于差不多一样的年龄层,却是做着天南地北的事情。让我不得不再去审思一个老问题。在这一期的生命,我到底想做些什么?先或别天时地利等条件,看看自个儿本身,与心里头想干些什么?

挥霍度日——这竟是我觉得是现在生活写照最贴切的形容词。有点可悲,可怜。

每个人的生命都不一样。我也不是想拿什么来做比较。只是心里头有一种感觉,就是觉得没有活出生命的意义。。。

一个人的灵魂,在于其思想。我们的脑袋到底装了些什么东西?而据分人与人之间,最为显著的也是在于其思想,而不是知识。因为那是共有的。而外壳虽鲜明,却是禁不起摧残。

而我又是一个怎么样的一个人呢?也不是我当下就能定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