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会儿。也不是一会儿,还相当的久的,至少比我预期的——超时了。醒后,室友就问我关于research的东西,问东问西的。结果,时间又飘走了。
我,还是个相当复杂的人吧!却是希望自己很简单。只是,我是否把事情复杂化了呢?我不知道,也许我把小事化大了吧!渴望一份的清淡、简单。
事情还是没有完成,堆积如山的。我想,不夜城。是个很好的形容词。我将成为其中的主人了。。。我希望我能成为其中的主人,因为我需要成为其中的主人。。。
所以,我的时间、我的精神,已经不容许浪费,经不起蹉跎了。加油喔!加油。自己就是业的主人。你的行为,是决定于你自己的。加油喔!加油。祝福大家。
Monday, August 10,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