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还是觉得他很吵,很吵!也不去在意他到底知不知道了,只是真的很吵。或许也是因为如此吧!很多时候,都很想划清界限,而且是越清楚越好。也许,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的关系就只停顿于此,进不了了。原来,潜意识中,自己也觉得这样就好了。所以就这样吧!就让它这样好了。

自己也应该谢谢他吵吧!如果不是因为这样或许自己就醒不了了,就这样睡到天亮,后果太糟糕了。哈哈!感恩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