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值嗎?這是每一個人在面對需要自己付出和犧牲的人和事時,在心裡反覆權衡和掂量的。

Monday, June 18, 2012

You’ve got to jump off cliffs all the time and build your wings on the way down - Ray Bradbury

I forgive the girl I was, not because I want to become a saint but because I do not want to endure this hatred. This tiresome hatred.
觉得自己的脾气变差了。还是其实都没有好过?
我觉得我快要疯了。我都不晓得该如何安顿自己。
时间依旧的在流失。我却是变得越模糊,越不知所措了。
还是没有学会如何做决定。还是没有成长。还是不懂得人情世故。
唉,注定要交很多的学费。=(
也许我是那一种要在吃亏中成长的人。


有时真的觉得很累。不知道是否有人会懂得我的感受?是我夸大其词了吗?但我真的觉得好难过。
难过的是,我觉得自己给人欺上头来了。难过的是,我一直相信人必自辱,人后人辱之;人必自欺,然后人欺之。
所以,如果我觉得我给人欺负了,该付上最大责任的就是自己,因为我允许了它的发生。因为我无法捍卫自己的立场。因为我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所以,难过的是,自己的懦弱。我该如何去学会呢?


我觉得自己好笨好笨。但是,我已经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做了。


我的生活好像失去了重心,随波逐流。


难道真的只有这样吗?难道就没有其他方法了吗?


我一直只是尽其能让自己的生活规律一些。


当我看到我的办公室时,我总是觉得很伤心。很头疼。咳,我应该怎么做才好呢?


很多时候,我真的很想破口大骂。但其实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失去了骂人的能力。


乱七八糟。

Tuesday, June 5, 2012

decide. or to be decided upon.

A lot of time, most of the time. If we do not make our decision, things will be decided for us.
The question is:
do you willing to take the responsibility of making the call? or you just waited to be arranged?
do you take the power of decision yourself? or you pass to others?
do you afraid to choose?

How well do you know yourselves?
Are you afraid to know the answer?
Do you listen to your inner voice? or you ignore it?

Love yourselves. Love your life. We only live once.
Appreciate yourselves. You deserve better.
Dare to dream. Take action.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your life.
As there is no one else can but you.
And there is no one else cares if you don't.
And it can never be done if you do not take any action.
夜深十二点。该睡觉了。
头脑被轰炸。我需要时间消化。
啊!时间。我该从哪里找时间呢?
要找个时间,空间,一个人静下来,好好的沉淀。

新旧讯息,观念交集。要为自己找个定位,再出发。
太多的什么?为什么?在脑袋悬挂。
我的思维在有些混淆的状况下操作。
就像个水手,在搞不清方向的情况下继续前行。随着原有的路线,却又不知正在朝着什么方向,或是想要到达的目的地。只是很本能似的顺着风浪前行。

最近的自己,有一些焦虑,有一些急躁,情绪有一些不稳定。
好想大哭一场,宣泄。为累积的负面能量找一个出口,释放。
自己的泪分泌好像有些失衡,想找一些煽情的影片来催泪。

I need to get myself straight. Get organ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