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下午三点多,手头上的东西,还是原封不动的。心中很是着急,感觉自己浪费了许多的时间。觉得自己做事情很没效率,给太多的事物拖着走了。所以,不可以,绝对不可以。procrastination is a theft of time. 我太会拖了吧!太容易给东西影响、阻扰。

所以,心要绝,要准,要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