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想好好的睡一睡,可是又怕醒不来,一觉到明天去了。电影看不成了。我的计划,好像也被其影响了。。。书没读完;要加班了;等等、等等。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我觉得不够,太快了。我还学不够。虽然感觉很累,但是不够,真的不够。
也许是自己太差了,太多东西都不会,不清不楚的,所以就落的这种局面。

不够,还是不够。时间不够;学习不够。。。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