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每每做了一天的苦工就会放自己一天假。一天多睡了,每一天就会想要多睡。还是有堆积如山的东西在背后等着我。我想,我不可以再懒散了。不然又会是个没完没了的过山车。所以,加油!别在偷懒了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