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从下午三点多,睡到五点多。起来时,真的觉得有点累。室友工作还没回来,给她发了封讯息。咖啡剩下三包,要省省喝。昨天妹妹的一通电话,和她聊了聊,凌晨两点了。其实还很精神,只是想到明天早上,还是决定去会周公了。结果早上的精神其实不怎么好,好像错失了许多东西。

生命的清楚度;定慧的修习。黄博士确实给了我有所启发。愿自己时时刻刻都清清楚楚的。
冯以量博士的工作坊,三月二十二日,早上九点到下午六点,收费马币五十。心中有所挣扎,二十三日早上考试,嗯,可以吗?对于前者,真的是不想错过;对于后者,真的是不想考过。结果,自己还是交钱、报名了。这三月的时间,真的要好好策划了。research, forensic, ward supply, ward check, medication trolley check, course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