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电脑好像有些迟钝了,是电脑慢了吗?还是自己太急了?我竟然说不清楚。
心情有点像天气一般,有些漂浮不定,自己也在思考着——为什么?
不想去影响他人,也不想他人受我影响。
强烈的吹风筒声,让我思绪暂时停顿了一下。
眼前看到许多未完成的事。。。下班了就只想呆在家,不想出门了。
想喝咖啡,它好像成了我的毒药。在我开心、伤心、失落、或休闲的时候,它都是我的好搭档。想把它戒掉,其实是可以的。只是往往希望有种快速转移的效果,不想与坏情绪纠缠不清,都会以咖啡来做个了断。
看来,我已经中招了。加油喔!相信你可以的。
妹妹的事情,其实也没什么啦!这种方式真的能帮助到她吗?希望能让她更了解自己吧!如果是这样,那么一切都值得了。
要出门了。开心些吧!我们不都是情绪的主人吗?怎么倒反了呢?心情是可以选择的,这一刻,你选择开心还是伤心呢?
阿弥陀佛。
Tuesday, March 3,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