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如何突破沟通的障碍,就是开口说话!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下午六点了。感觉好像什么都没办成,轻轻松松,无无聊聊的,时间就溜走了。自己真的没什么开口说话,所以连一句祝你生日快乐,也会怕他人会错意。哈哈!要检讨,要检讨。

当当当当。要开始做工咯!回到应该做的事情上吧!加油加油!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