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有时候,自己会做一些伤害自己的事情。有时候,自己会把自己关闭起来。
这,对自己并没什么好处;也不帮忙解决问题。然,心却想找个转移点。
我,太任性了吗?任性到伤害自己也在所不惜。

想找个依靠处,但怎么就觉得自己很孤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