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真的很想什么都不要管了。有时候,很想什么都不要理了。有时觉得自己没有力气,虚脱了。有时,想转个身子,说算了。
想要继续走下去,也知道自己需要继续走下去。想寻找能量。只是却不知从哪里找。
想哭泣,却又哭不出来。
其实明白一切都会过去,一切真的都会过去。只是同一个时候,也会回来,以同样或不同样的方式。所以,都要吸取教训,都要从中学习。。。不然,打转打转,不停的打转。。。何时才会停下来呢?
Thursday, March 26,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