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三月二十二日,星期天——冯以量的课程
早上八点到下午六点,一天满满的课程,到结束的那刻,感觉身体有些疲累。但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原来,我对自己还是不是很了解,在很多时候,对自己的东西,都是模糊不清的。。

吃完晚餐,感觉有些累,想小睡一会儿。
要记得醒喔!加油加油!

祝福大家,愿所有的众生皆幸福、安稳、快乐。阿弥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