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嗨,你好。近来过得如何?还好吗?想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绪,却不知如何下手。其实,心里有点慌。我,乱了码子了吗?整理,要整理什么?好想好好的让自己静下来,有自己独处的时间,静静的静静的。也许自己的心有些乱,所以需要独处的时间比较多。

安心之道,安身之处。
要回家了,我失眠了。

呼吸,呼吸。
总是想转移自己的视线,自己的专注点。

要加油!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