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至亲爱的妹妹,愿你一切安好。

晚上十点多,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决定要办的事,似乎还没办好。怎么办?火烧睫眉了。明天是打拚的一天,决定了早一点睡,早一点醒。

把心单纯化吧!让自己的心回归于最初的心。愿一切众生皆离苦得乐,究竟解脱。阿弥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