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感觉自己有一点透支了。想寻找一些资源让自己恢复些能量。想有些不同的‘收入’。自己的资粮不够,善法不够,所以有些--失调了。还在调整中。加油!

煩惱消歸自心就有智慧,利益分享他人便是慈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