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面对着电脑。明天是休息的一天,也是忙碌的一天。我习惯了这边的生活吗?其实是还好而已。已经差不多走到一半了,还是没有什么安全感;还是建立不起信心;还是有挫折、茫然的感觉。看到自己可以扮演的角色,但也看到自己还无法胜任这角色。我,还需要去具备的实在还有太多太多。前方,还有很长很长的路。学习是无止境的,一颗学习的心也应该如此。路上难免会觉得疲累,但在服务、回馈的过程是喜悦的。
星期一的考试,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的。
确立了方向就往前走吧!加油!
Friday, March 20,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