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课,断断续续的。每一次上课都似乎是个挑战,挑战我的心。
今天,是太累了吗?都无法专注。
发现到什么问题了。是自己的问题吗?与室友的关系感觉有点奇怪,我也不懂怎么形容。活动空间太小了,有点窒息的感觉。有点辛苦。
最近心情相当的低落,这是我不能否认的一点。但,说实在当自己仔细地在看,其实并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感到有些辛苦,好像都在解释自己在做什么的。不是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别人就好了吗?怎么要去解释那么多呢?我的矛盾出现了。我该怎么办?要如何去安顿我的心?这颗钓举的心。像个受委屈的小媳妇。找不到个合适的出口。
Wednesday, March 4,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