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我的心,出现了一个大洞。
这几天,冷冷清清的。我,颓废了几天。也哭了一场。好像把所有的委屈都哭出来了,在看一出戏的时候。剧情是悲伤的,也是现实的。(An American Crime)。我的眼泪似乎不受我的控制,不停的流。好像好久都没这般哭过了。只是哭完后,心情还是一般的灰。

想要借着机会,整理我的心,才知道自己已忽略它多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