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这几天,真的过得好快。转眼间就过去了。而这几天,身体似乎很累,一会儿就睡着了。所以一天天就这么过去了。星期五,忽然间的停顿下来,身心都有点不知所措。才发现其实太严重。自己一直都在找东西填满自己,填满自己的心,不让它有停下来的时候。当停下来时,又会到处攀缘。静止不得。时间没有好好的规划。。。

想小睡一会儿,整理好目前的东西。。。安顿下来,在出发。加油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