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新的一年,期许自己有个新的开始,用心的生活。

觉得自己好像错过了好多,遗留了好多。。。
是时候重新“拾回”了;拾回自己的心,拾回自己的性情。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因为都已无法改变了。是时候重新再来过了。不要给过去局限着:从新开始;从心开始。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