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我的生命一天一天的减少。一直在问自己这么一个问题:我怎么了?答案是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的时间,我的生命;这么宝贵,却又这么让我不知如何是从。看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自己的心如火焚般,焦虑,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生活不是忙就代表充实;生命不是以做事的多寡来定义有没有意义。但看着时间溜走自己又不知道要做些什么,让我觉得很沮丧。

有什么事情是自己很想做却又没有或无法完成的?什么事情是自己很想做却又找不到毅力与勇气的呢?我需要的是方向与目标;还有前进的动力,持续的决心。不要再给自己找借口了。因为这对你的成长没有帮助,那只会滋长你的憜心及挫败感。

whatever it is; whatever it takes.
为自己拟定时间表吧!不管是否与工作有没有关系。都要用心,尽心的去完成。

好,有什么东西是我想做又找不到时间的呢?想做却又没有行动的呢?(写到这里还觉得有点矛盾,想做又没有行动,那还可称之为想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