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己的银行户口里没什么多余钱,其实也是有好处的。省下了无谓的花费,及不必要的开支。每次花钱的时候都想一想:需要?想要?必要?
当然,钱有余出,就没有所谓的金钱压力,也是好事一桩。可是现在的我能省则省,因为省下的钱财可以做的东西实在是太多太多了。不想成为月光族,希望自己有所积蓄。毕竟也不年轻了,该好好的为自己的将来做准备。所以,还是能省则省。如果想学多一些东西,交多了学费,那么其他方面的开销就要消减。这是很现实的。加油!
跳舞,素描。瑜伽?水墨画?也是一笔。还是等有多余钱财再说吧!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