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踏入二十六个年头了。我想,也该重新调整自己的脚步了。去看看我生命里所追求的东西,什么最重要;什么是可以割舍的;什么是可有可无的。新的一年,我期许自己以一个重新的态度出发,要好好的去珍惜身边的所有;要好好的发掘周遭的一切。所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不是去否定,而是去承认,接受。我要放下过去的一切重新出发了。也许过程中不会做的很好,但自己都要开开心心的。我决定踏出情绪的泥沼。请给自己信心与勇气。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