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开始很想回家了。

最近的心情好多了。工作比较忙碌,没什么时间胡思乱想。最重要的是给了自己一个承诺——不要拖延。不管是什么事情都好,请不要拖延。我想这对我真的非常重要。我的生命有着太多的等待了,我想我真的没有必要再为自己增加无谓的精神压力——无期限的拖延;一种一直有做不完事物的感觉。这真的很不好受。所以,就速战速决吧!什么事情是无论如何都必须要去做的,就先把它完成,不管急与否;重要或不,都先把它完成,因为怎样都好你都得去处理它,只是迟早的事情。

但愿我能持续让它成为习惯,因为我真的是受够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