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今天,在等待上课的时候,想起了一位法友。算一算,她出家也该接近两年了。不知她现在的心得如何?把生命投入于佛法佛教之中,是需要莫大的福气与勇气。选择了一条不一样的路。

怎么觉得自己好像渐行渐远了呢?放弃了正行道,而慢慢偏向容易,世俗所接受的呢?

生命的功课,如果连自己都不愿意耕耘,哪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