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i wanna fix my life.
i wanna see how can i go; how high can i reach.
i wanna change.

今天,我旷课了。舞蹈课。没有去也照样算钱的课。少见。昨天,我旷课了。素描课。没有去没有算钱的课。可以理解。

也许在新的一年里头,我的心告诉我需要重新安排,整顿自己的时间,不要再盲目的跟着时间跑。所以,我选择停下来了。重新调整自己的心,再重新出发,学习。不要再跟自己过不去了。所以,今天,我的问题是:是否要继续?要如何善用自己的时间?

1. 每天放工后的运动,很重要。不可以停。平常工作天:爬山,下雨天:在家做瑜伽。周六周日:照旧。爬山:把时间提早。MUST: 打扫屋子。练习画画,跳舞。游泳:早上。

2. 素描课。继续。圆画画梦。要拨时间练习,才会学有所成。计划:周六。

3. 舞蹈课。给自己一次机会。要认真学习,努力练习。当初之所以会去学跳舞是因为想尝试一些自己不怎么可能去做的事情。既然选择做了,就要投入,认真。不要敷衍,浪费金钱,浪费自己和他人的时间。所以要认真学习,并且一定要把它学好。

4. 周三佛学班。照旧。要认真上课,打起十二分精神。用草稿纸做笔记,上完课后写心得。

5. 要有规划的生活。上班不可以迟到。饮食知节量。绝不暴饮暴食。对工作要有归属感。莫等待,白了少年头,空悲切。不要害羞,勇敢的去承认现在在减肥,在省钱。减少不必要的开支,目标:存钱买自己的房子。

6. 修持活动:尝试去万佛殿的佛学班,静坐班。每天要反思。

7. 自我照顾:照顾全方面清洁整洁。牙齿,脸,头发,指甲等等。每天要喝两大罐水。

8. 专业提升:how? 一个星期至少一篇文章。proper online CME at least once a week.

9. 业余娱乐:杂志刊物,书籍。(减少开销——把所拥有的书读完后才可以再买)

想要比较有规划,比较充实,比较有意义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