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没有突破。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我,怎么了?为什么无法很开心快乐起来?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自己成了自怨自艾的一族了。

我应该怎么办?我要怎么办?我要站起来。我要站出来。我。。。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