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改变。我其实都在不断的尝试改变。我想要改。我想要改变自己。我想要变得好一些,优秀一些,讨喜一些,我想要自己喜欢我多一些。所以,我尝试。我尽量的尝试。我想突破,我也尽我所能的去突破,去做一些我也许不会去做的事。一年过去了,我变了吗?

也许我把成长的定位放在改变。思维的改变,人际互动的改变,自我价值的改变。我改变了吗?多多少少吧!我变得自我中心更强了,我变得更会和自己相处了。我变得越来越不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了,但也变得越来越在意自己的appearance (how i appear?)。资产主义越深厚,道德主义越薄弱。我变得越空洞,没有内容;也变得越忙碌了。

时间溜走了,有得有失。运动较固定了,工作的心越散了。拼命的去找自我肯定。积极,懒散。我需要看回去这一路走来,我到底是怎么过的?以后的生活,我又想要怎么过呢?我想把时间花在什么地方上?因为其实我的时间就是我的生命。我又想把我的生命放在什么地方上呢?有什么是我想要的呢?是我所梦想的?是无比重要的?

家人,朋友,宗教对我是无比重要的
热忱的生活每一天是我的梦想
更加爱惜,喜欢自己是我想要的

要有规划,积极,有意义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