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回到了原点。。。

坐在巴士上,有着万般的不舍。我不想回去。我正在逃避。感觉自己的身、心、灵——都很疲惫,很累。我到底怎么了?

想从生活找到干劲,找的活力,寻找意义。不想行尸走肉,苟且偷生。
勇敢的去面对人生吧!拥抱它!享受它!拥有它!

live to the fullness...

No comments: